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

歡樂喧囂一片!


這是泰國的圖片,很像水上版的台灣果菜市場,一群三姑六婆聚在一起嘰嘰喳喳的,超熱鬧超溫馨的,也是我很喜歡的純樸感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宇萱,除了自己選的,我想投這張一票:)
    PS.(可以投自己嗎?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活潑生動!我投這張!

    爾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我也超想投自己的
    每個人應該都這麼想...
    游捷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得票最高的昰這篇文章,所以其它文章都存成草稿囉~:)

    惠菁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投一票喔!我覺得我一定不適合在水上人家打工,因為我一上船,大概就翻了...

    楊昊 謹上

    回覆刪除